100717我終於簽到了第一個一般租約了!




100717我終於簽到了第一個一般租約了!


上午陪T去東湖簽一般約,因為T來這間公司之前,就是在東湖一帶做房屋仲介,所以嚕!後來T因為要去附近鑰匙店複製一把,以便之後客戶來帶看,中間大概有15~20分鐘左右的時間是我與屋主夫婦獨處,屋主太太就與我聊起房地產來,想不到我還算蠻會掰的,講的一付好像自己很專業似的。XD!……↓ 



下午兩點去明水路找「忠泰進行曲」那一棟大樓找王主委簽一般租約,雖然他給我的是租約,但是那個可是黃金店面,租金頗高(個人內心深處覺得可以低一點),如果讓我順利找到買方的話,至少我能實拿超過十萬元以上唷!所以我要多多加油!大家快點幫我找買主唷,成交的話我會“意思”一下,有錢大家賺!


而且那一棟的保全人員林大哥,也是剛進來當保全沒有多久,所以跟我一樣都算是“新人”,而且這位林大哥,他其實已經有將近十年的保全經驗,只是剛調來這裡而已,態度還可以如此和譪可親,我真是太幸運了!(因為很多保全、管理員很機車的,特別是對我們這個行業的人而言,態度都不是很好,不過還是要看狀況啦!)


傍晚的時候,我認識大概四年左右,實際上見面還不超過五次的賴XX來訪,關心我現在的工作,這也是我們認識這些年來唯一聊這麼久的一次,我一直還以為賴XX還在媒體界,他以前待過很多家媒體,想不到他現在竟然也在某知名房屋仲介公司當公關呢!


後來他給了我許多一針見血的忠言逆耳,讓我必須完全放空與捨棄過去的自尊,徹底的虛心學習,他確實厲害,也謝謝他的教導,我會更堅強的。


晚上8~9pm,打電話call客,繼續開發潛在客戶,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的,gogogo!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2959537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