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06新北市長候選人 游錫堃 拜年行程



140206新北市長候選人 游錫堃 拜年行程

今日行程:三芝智成忠義宮,福成宮,八仙宮。八里開台天后宮。淡水正興宮,清水巖,龍山寺,福佑宮。......↓


上午行程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個地方,一來是三芝傳統市場內的福成宮,因為大家對於三芝的印象是「藍營鐵票區」,沒想到,游市長發紅包竟然也發了半小時,還搶著要簽名,合照,出乎意料大排長龍!

其二是在「八仙宮」,因為廟裡的長輩們知道游錫?市長要來,舉行了比較特別的儀式,同時還送上了「一錠銀」給游市長,象徵「一定贏」,其實八仙宮的長輩們有藍也有綠,但是在參拜儀式過程中,還是司儀&董事長&主委等等,都給予極正面的祝福!還特別主動安排了地方電視台的記者來採訪!

在此除了要再次感謝八仙宮的長輩們的好意,也要說聲抱歉,因為下一攤在八里,要搭船,所以感覺有些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真的很不好意思。

話說,我跟八仙宮真的很有緣,至少我親身經歷了兩件很靈驗的事,歡迎網友私下詢問,我樂意分享。

今天其實我只跟了三芝的行程,因為昨晚不小心喝太多酒,有些宿醉,還有一連幾天的太早起,加上坐車趕行程,有點暈車+不舒服,我真的必需休息了,我承認我的體力輸給游錫市長了!我認輸!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7303539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