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08新北市長候選人 游錫堃 拜年行程



140208新北市長候選人 游錫方方土 拜年行程

今日行程:新店太平宮,烏來福德宮。

一連九天的拜年行程,總算,終於跑完啦!(哭)選舉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一下熱到爆,一下冷到不行,一下又下大雨的,一堆山路九彎十八拐的。

當候選人不僅要耐操,還得要耐熱,耐冷,耐雨淋,還要不會暈車,游市長真的是辛苦了!......↓




一連九天,我只有一天半的行程沒跟到,很高興身為「麥克風手」的我,表現至少及格60分,剩下40分敗給「破台語」,我會「加游」。

另外擔任文宣,紀錄拍照的好友陳怡君更是全程陪同不缺席喔!每天早上第一場都是搭小黃趕來,也辛苦她了。

我與怡君都是義工,純粹是認同游錫?市長的理念才來幫忙。

游錫?市長的執行力,魄力,創意,創下不少永留傳的政績,不論是過去的雪山隧道,基隆河水患等等,別人做不到的,他都做到了。

未來,游錫?市長還要在新北市大推青年社會住宅,老人長照社福,有機農業,交通,文化藝術再升級!

游錫?的當選,代表著「偶像明星政治路線的選舉文化」破滅,選舉最終將回歸「選賢與能」的本質,選民素質提昇,才不被媒體名嘴操弄。

我們不造神,我們實在;
我們不開做不到的空頭支票,我們用過去的政績證明我們辦得到!

希望大家與我一起幫忙游錫?推進新北市政府,青年窮忙與居住問題,老人長照,食安有機農業,這些都是迫在眉睫須立馬上手處理的議題。

我們沒有時間與成本,可以去賭給「沒經驗的花瓶」,我們被馬英九騙得還不夠慘嗎?

我們必需破除「年紀偏見」,給有執行力與經驗的人來領導新北市!

各位鄉親拜託了!眾神明,拜託了!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7303553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