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1泰源拍攝《五月天代言三商美邦人壽》廣告



100621泰源拍攝《五月天代言三商美邦人壽》廣告泰源飾演:上班族、五月天的同事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這明明就是五月天代言三商美邦的廣告,可是怎麼都不見五月天的照片呢?因為,五月天畢竟算是台灣樂團界的天
()團,如果五月天說他們是第二名,恐怕沒人敢說他是第一,因此,他們的經紀人管的超級嚴格的,完全不准我們拍照,可惜嚕!……







劇情內容主要就是在講五月天都是三商美邦的業務員,因為業績很棒所以升官嚕!而我們這一群同事們,就是負責要給這五位明星級的同事一個驚喜來慶祝!因此屆時這個廣告播映的時候,大家自然而然就會看見空中飄的汽球、升遷蛋糕、酒等等。
不過,我很慶幸的是,我與瑪莎跟冠佑聊天聊蠻久的,瑪莎非常搞笑,還與我們分享當年他剛出道的時候還念大學三年級,曾經為了錄音+上學,連續三天沒睡覺,到了第三天他開車再次趕到錄音室時,到紅綠燈的時候竟然不小心睡著了!?心想:這樣實在是太危險了!於是乾脆停在路邊睡飽再說,醒來就是半夜一兩點了。
這個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千萬別以為五月天的成功是運氣,因為那是多麼得來不易,是他們自己努力才有的成果。

至於冠佑,則是因為有兩個還是baby的女兒,所以一直跟我們猛講爸爸經,比如說他也談到現在景氣不好,大家連自己都吃不飽了,哪還敢生小孩,他也提到他非常無法認同做父母的想要去控制小孩的性別,因為他認為,孩子既然會出世,就代表他/她與父母親有緣份,所以不應該用人為的方式去強求小孩的性別。(有道理唷!)
還有,我們要告訴大家,我們所有上班族,包含五月天的背後,都有一台像電視機這樣的東西,而中間螢幕的部分之所以是綠色的,主要是因為要上動畫或影像,內容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一切就等上映之後再說嚕!

只是,那些西裝外套都是我們臨時演員們自己的,而劇組人員都沒有經過我們同意,都只有說:ㄟ,西裝外套拿來借一下。然後就把我們的外套縫上了魔鬼粘,還跟我們說:放心啦!拆掉的時候不會有痕跡的啦!洗一洗就好了。等到廣告拍完了,劇組還給我們剪刀,不敢自己剪(因為剪破了就要負責了。)叫我們自己把縫上的線給剪掉,讓我還不小心剪到自己的西裝外套一點點,真的很杜爛。


臨時演員就是這樣沒尊嚴,有時候領的表演費用,比大陸勞工的薪資還不如,原本,我還想說我當上市議員的話,也要來推動臨時演員相關的保障制度呢,看來,又得再等了。囧~~~~~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有趣的事情,因為我另一伴的姊夫也在三商美邦人壽上班,所以當我們搭電梯上樓門一開的時候,姊夫說:臨時演員麻煩請往這邊走。(天阿!怎麼這麼巧阿!)
姊夫:咦?怎麼連你也來拍戲阿?
(然後姐夫身旁的同事們就一直問:ㄟ,那是誰阿?怎麼你認識他?)真是有點小尷尬……哈!


這個廣告,我們從中午的12:40pm等待,下午三四點才開始拍攝,一直拍到過了午夜十二點才結束,挺累人的。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2924427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