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2陳泰源拍攝《五月天代言全家便利商店》廣告

 

100622陳泰源拍攝《五月天代言全家便利商店》廣告泰源飾演:上班族(客人)


原本想說,昨天跟五月天拍攝《三商美邦人壽》廣告,無法合照蠻可惜的,想不到今天要拍的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廣告,竟然也是跟五月天一起ㄟ!我想,應該很少有人這麼幸運,可以連續兩天跟五月天如此近距離接觸吧?


而五月天的成員,特別是昨天聊蠻多的冠佑跟瑪莎都有認出我來唷!這一次,我得好好把握機會,就算沒辦法合照,至少也要到簽名也爽
~~果然要到嚕!就在我的行事曆當週的背面,好開心唷!有人想跟我要嗎?sorry,這可是非賣品唷!……

雖然我不是演店員,不過還是跟其他臨演借一下制服穿吧!畢竟,這可能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穿全家便利商店員工的制服吧?除非我真的跑去全家打工了。
而這個廣告呢!聽說是只在中國播放,台灣並沒有,粉絲們可惜嚕!我看現場的一些餅乾包裝,上面也有部分是寫簡體字,所以好像是真的這麼一回事吧?

~~~雖然無法照正面,我偷偷照了背面唷!大家看背影,猜得出來誰是誰嗎?
我這一張照片看起來超像業務員的,莫非我將來可能跑去當業務嗎?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不論事7-11或者是全家,都不是實景拍攝的,原來是在棚內阿!只是裡面的一些食材,特別是沙拉還有涼麵,是真的當天早上從全家的中央廚房運送過來的,只是因為燈光很熱,所以拍到下午,那些食物都在發酸發臭,我聞到都快吐了!
這些可是劇組人員親自調配五月天團員要吃的食材唷!全部都是現做的,而且阿,每一種食材,劇組人員都至少準備十幾分以上,用來給五月天團員NG用的,五月天不論是誰,拍攝過程,每咬一口他們吃的東西,一喊「卡」!就立刻吐掉,所以在他們桌子底下都放著一個嘔吐桶,滿滿的都是五月天的口水+食物,有沒有粉絲瘋狂到想來吃阿?XD
這個是瑪莎要吃的御飯糰,聽說那個韓國海苔很難咬斷,因為接觸到空氣久了,難免受潮變軟,而阿信吃的是排骨便當、石頭吃的是涼麵、怪獸吃的是關東煮,冠佑吃的應該是三明治。
這位是導演,叫啥名字我是不知道,想說既然不能跟五月天合照,至少要跟導演照一張吧?我是覺得導演感覺還蠻好相處的,不會亂罵人,不過劇組人員私底下透露:那是因為他今天佛心來的。平常可恐怖哩!

不過這位導演可真厲害,因為不只全家找他拍,之前連
7-11都找他拍過好幾支,果然很搶手唷!難怪這名導演還在拍攝現場曾一度不小心口誤7-11,真是尷尬。



這裡是阿榮片廠,非常有名唷!許多廣告MV拍攝場地都在這邊唷!不過這裡還有一個也蠻有名的,就是「阿飄」,關於阿飄的故事還有蠻多版本的,我想我就不說了,免得嚇到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自己google一下吧!



網址→http://blog.yam.com/taiyuanchen/article/2924505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