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8泰源拍攝《戀戀阿里山》



200618
泰源拍攝《戀戀阿里山》

阿源飾演:小剛(葉全真ㄟ貼身助理)

自從我的初選忙完後,這算是我的復出首齣戲劇唷!《戀戀阿里山》這一齣戲劇,什麼時候播出我是不清楚,劇情內容基於智慧財產權我也不方便講,但至少可以跟大家確定的是,不論是導演或者是演員的卡司都很大咖唷!雖然我只是劇中的小小咖
(C咖都不到),但我真的很榮幸可以接到這齣戲,也很幸運地在劇中飾演葉全真的貼身小助理唷!……







既然劇名叫做《戀戀阿里山》,所以拍攝地點當然是阿里山嚕!由於我只是個死跑龍套的,劇組只補助我搭客運的費用,所以我搭到統聯嘉義站的時候,還得再花時間搭免費的高鐵接駁公車到高鐵的嘉義太保站,一路上可以說是舟車勞頓的,光是坐著、等阿,全身都不舒服,希望改天可以像那些一線演員一樣,可以直接補助我搭高鐵嚕!

到了高鐵的嘉義站,司機大哥說還要等兩個人,我心想:應該就是跟我一樣等級的臨時演員吧?原來是戲劇一姐「葉全真」ㄟ!(還有她的貼身助理),從高鐵嘉義站一路直達阿里山頂,大約兩個小時吧?我非常高興能夠跟葉一姐在同一台休旅車上,雖然我只與她聊上幾句話(畢竟人家是多麼高不可攀),但其實葉一姐並不會耍大牌,還非常有親和力呢!更重要的是,我非常高興能夠於戲中飾演她的貼身祕書唷!

其實這一齣戲劇我們是拍了17~18號共兩天,但因為17那一天我離開宿舍時,忘記帶相機出去了,所以17號完全沒有照到相,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18號當天的照片,真是可惜,不然還可以讓大家看見一群原住民唱歌跳舞的邵族在地文化風情呢!

卜學亮─阿亮哥也是非常親切地演員,大家可別看他在台灣演藝圈似乎通告量變少了,其實人家在中國那邊可紅呢!一個月至少都要去中國兩趟以上賺摳摳,為了這一齣《戀戀阿里山》他還可是特別從中國回來台灣,只為了這「一場戲」而已唷!PS:所有一線演員們都有貼身助理,唯獨阿亮哥的貼身助理像是國中生妹妹,不曉得是不是他的女兒?

黃少祺─雖然我是對他不熟啦!不過我另一伴說他「當年」可是很紅的唷!現在其實也是很紅,只是紅到中國去了。PS:他除了身材很壯之外,他的車子也很高級,果然有一哥的風範。

梁修身─這齣戲的導演唷!我另一伴告訴我,梁大導可是非常有名氣唷!他導的戲,都是品質有保證的!喔~~~原來如此阿~~~當然,我另一伴也告訴我梁大導也是有名的「威嚴」,這一點我確實也是有感受到,所以我都乖乖的……所幸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惹到大導演生氣。

梁正(中間那一位)─一樣也是姓梁,大家就應該知道他鐵定是梁大導的兒子嚕!

天心─果然是個大美女!天心姐在化妝的時候,我還特別跑去告訴她,我最喜歡她當年演的《第八號當鋪》了!我還告訴她,她在《八》戲中曾經講過一句經典台詞讓我印象深刻: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甜的時候,很甜、很甜;苦的時候……也很甜。天心姐聽完我告訴她的那一句台詞之後一臉驚訝(包含她的女助理),也很高興地問我:吃過早餐沒?(恩,吃了吃了!只是我們臨演吃的,跟您是不一樣的。)

拍完之後,我又再次很榮幸地,與葉全真、天心、卜學亮三人搭乘同一台休旅車,從阿里山花兩個小時坐回高鐵嘉義站(我還有瞄到天心姐熟睡的表情唷!ㄎㄎ…),只是,他們都是直接搭高鐵回台北,而我,因為劇組只有補助客運的費用,所以還得等免費的高鐵接駁公車,到了嘉義火車站,再搭統聯客運到台中轉運站,再換車回台北……真是累(錢歹賺)


阿里山的對面:對面就是所謂的玉山嚕!這裡風光明媚,卻也陰晴不定,忽冷忽熱,日夜溫差極大,都快感冒了!另外,別以為我的戲分只有兩天而已唷!改天還要繼續拍呢!屆時再跟大家分享照片吧!

留言